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关于澄清某网站冒名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发布数据的严正声明

发表时间:2019-03-27 15:03:24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近期收到一些地方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反映,在某网站看到“‘2013-2018年1-3月全球电镀行业电镀加工面积统计数据图表’和‘2013-2018年1-3月欧洲电镀行业电镀加工面积统计数据图表’,资料均来源于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经过内部核实与调查,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从未发布过相关数据与信息。

  为此,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严正声明如下:

  一、经过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查实,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并未在网站、微信或相关媒体发布过关于行业统计数据。

  二、利用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的名义,任意发布相关行业信息的行为给行业、协会带来了严重的不良影响,我协会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我协会已于3月18日通过律师事务所向侵权单位发送《律师函》,责令要求限期整改,并公开道歉。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将联同各行业协会,严厉打击虚假宣传,并对侵权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