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visit TSCC website!

Newsphotos Home » Newsphotos

参观洛阳朗力表面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4-06-19 11:06:55

   

热喷涂专业委员会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访问了洛阳朗力表面技术有限公司

 

    20131025日,热喷涂专业委员会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访问了洛阳朗力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洛阳朗力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表面再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洛阳高新开发区东马沟工业园8号。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热喷涂涂层和工艺方法的研究和开发,发展至今,公司已拥有一支专业、成熟的外出施工队伍和技术支持团队。自主开发应用三套HVOF设备,1APS设备,10ARC设备、2PAT设备、1MIG设备、2TIG设备、3FS设备、3FR设备和3IR设备。公司主要制备耐磨损涂层、耐冲蚀涂层、尺寸恢复、耐腐蚀涂层、绝缘涂层、抗高温氧化涂层。代表们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切实起到了交流和学习的效果,希望以后协会能够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并对参观单位的精心接待表示感谢。